相關新聞-跨界串連放送愛! 企業主結合醫界共同守護台灣尾

2021.06.22

「桶桶」都是愛!今天帝篁國際公益平台攜手長照醫學會捐贈了120桶醫療級的75%酒精給恆春基督教醫院(以下簡稱恆基),由恆基黃健榮院長致上感謝。
 
          恆基黃健榮院長表示:「面對疫情期,無論是院內醫療或院外照顧服務,如社會邊緣戶照顧、長者居家與機構照顧等場所對酒精的需要均提高,帝篁國際公益平台此時的捐助,不僅穩定恆基防疫物資量能,也讓第一線醫療、社服同仁、患者及個案無後顧之憂,保護在地居民健康,更感受到滿滿的關愛。」
 
          捐助此次醫療級酒精的帝篁國際公益平台負責人吳珅篁董事長感嘆台灣正面臨數十年來毒害瘟疫的肆虐,死亡及確診人數也不斷地增加,為了讓偏遠地區的醫療物質能充足且完善的供應,決定以個人名義捐了120桶的醫療級酒精給恆基,希望能有拋磚引玉的果效,讓更多人一起來關心偏鄉的醫療善工。
 
          負責評估及提供專業資訊的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說到:「正值疫情嚴峻的時刻,全島一命,需要結合許多跨領域的善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守護台灣人民的健康來努力。」
 
          跨界傳愛,讓照顧更穩固和全面!恆基黃健榮院長感謝帝篁國際公益平台吳珅篁董事長與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用行動照顧台灣尾,讓位處國境之南的恆基防疫不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