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新聞-萬安生命與台灣長照醫學會關懷弱勢 攜手送愛慶中秋

2022.09.04

中秋佳節將至,為了將歡欣氣氛與弱勢族群共同分享,於佳節前夕,萬安生命公司董事長吳賜輝特別撥款購置PCR檢測儀及海鮮魚獲一批,並與台灣長照醫學會一起送愛到三芝雙連安養中心,讓一些弱勢長者亦能分享到中秋佳節的美好氣氛。

 

對於此次送愛活動的緣由,萬安生命公司吳賜輝董事長表示,由於工業社會的演變,以前合家團圓的機會現已愈來愈少,特別是一些弱勢高齡的長輩在佳節期間,似乎很難享受到團聚的歡樂氣氛,為了讓這些孤單的弱勢長輩也能分享到「些許」關愛的愉悅之情,特別致贈可以增加蛋白質含量白的高營養價值魚獲海產,希望能對於嚴峻疾情的防疫有所助益。

 

萬安生命公司創辦人吳珅篁也表示,身為社會企業主的角色就是要多關心民間弱勢族群的需求,讓「分享愛」成為台灣人民的主流核心價值。

 

萬安生命公司創辦人吳珅篁呼籲,希望能有更多位的企業主,共同参與社會弱勢的關懷活動...
萬安生命公司創辦人吳珅篁呼籲,希望能有更多位的企業主,共同参與社會弱勢的關懷活動。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萬安生命公司董事長吳賜輝。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萬安生命公司董事長吳賜輝。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

 

當天參與盛會的台灣長照醫學會理事長劉伯恩表示,台灣已快進入超高齡社會,長者獨居的比率也會愈來愈增加,因此,如何關懷這些弱勢族群是未來必須面對的課題,也要藉助民間公益力量的資源,才能補公部門量能的不足。

 

雙連安養院關懷中心主任,也是馬偕紀念醫院董事戴約信也表示,非常感謝萬安生命公司董事長吳賜輝及創辦人吳珅篁能發揮社會企業的愛心公益精神,共同建置溫馨有愛的安養家園。

 

吳赐輝董事長、帝篁國際公益平台吳承諺等,一起發起中秋送愛活動。 台灣長照醫學會/...
吳赐輝董事長、帝篁國際公益平台吳承諺等,一起發起中秋送愛活動。 台灣長照醫學會/提供